快捷导航
发新帖
查看: 22836|回复: 5952

【语文】必看:高考语文130分答题技巧(全)

  [复制链接]

丢丢学姐

  • 贡献: 22 个
  • 威望: 61 个
  • 金币: 27544 个

签到天数: 261 天

[LV.8]签到之王III

    和谐研究院 妹子认证
发表于 2015-1-14 11:59:3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丢丢学姐 于 2015-1-26 10:39 编辑

      

       150分钟的答题时间,150分的分值,想拿到语文130分以上是一件不简单的事,但是在一分钟拿到一分,同学们是否更有把握多拿分呢?今天丢丢姐就从头到尾来讲一下语文卷子的题型和答题技巧,希望各位小伙伴们都能在语文科目上有进步有突破哦!快来围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29金币 +39 收起 理由
ewtapp14258882 + 1 很给力!
ewtweb14161393 + 2 赞一个!
隐花钿 + 2 很给力!
徐。小陌 + 2 赞一个!
ay2583792836 + 1 很给力!
偷懒的桂树 + 2 赞一个!
ewtweb8383733 + 1 有用!
素芹 + 1 赞一个!
浪子。。 + 2 补发奖励!
ewtweb8874875 + 1 赞一个!
柠檬香加冰 + 1 赞一个!
梁肆肆 + 1 感谢分享!
黛西z + 2 赞一个!
ewtweb5683778 + 1 感谢分享!
空年 + 1 赞一个!
芥风吟尘 + 1 楼主好人!
tttyyyfff123 + 1 投你一票!
学渣也有梦 + 1 补发奖励!
ewtweb4401500 + 1 补发奖励!
雨下之悲 + 1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准高三们看过来,针对一轮复习e网通推出了暑期提分夏令营,点一下,一轮复习轻松拿下,详情点击链接参加夏令营
http://www.ewt360.com/Summer/Index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914076647889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6 个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14 12:46:41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做学霸

  收起(5)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914185302887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16 个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14 13:01:24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收起(2)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914171952882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110 个

签到天数: 3 天

[LV.2]签到新手I

发表于 2015-1-14 13:05:01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收起(1)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陌上花开缓缓归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144 个

签到天数: 10 天

[LV.3]签到新手II

发表于 2015-1-14 13:34:46 |显示全部楼层
么么哒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河南省周口市沈丘县丙申路
  收起(1)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痞子。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41 个

签到天数: 1 天

[LV.1]偶尔签到

发表于 2015-1-14 13:44:39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个想当学霸的人
  收起(1)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815152017688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53 个

签到天数: 2 天

[LV.1]偶尔签到

发表于 2015-1-14 14:18:46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哦,下的那个学霸笔记打不开
  收起(7)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815445806686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15 个

签到天数: 1 天

[LV.1]偶尔签到

发表于 2015-1-14 14:39:07 |显示全部楼层
     3..
  收起(1)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914228588880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16 个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14 17:57:13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看看看看卡
  收起(1)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815547756682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307 个

签到天数: 16 天

[LV.4]签到达人I

发表于 2015-1-14 19:54:44 |显示全部楼层

  收起(2)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嗨!您好:
欢迎来到升学e网通社区。
很高兴能够为您服务!
如果已经注册【立即登录】
还没有账号请【立即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