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发新帖
查看: 60192|回复: 2295

食堂不坑爹,天下全太平——20150417期

  [复制链接]

萌橙

  • 贡献: 10 个
  • 威望: 32 个
  • 金币: 55630 个

签到天数: 18 天

[LV.4]签到达人I

    超级版主 灌水大王 版主勋章 妹子认证
发表于 2015-4-14 14:47:4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萌橙 于 2016-11-10 13:58 编辑

      食堂高人出没,论坑爹的食堂人生

       伐开森,求安慰,中午点了一份千叶豆腐竟然要12块软妹币。哼,加了一点点用放大镜才能发现的肉沫来充荤菜,价格还挤进了海鲜档。臣妾真真是想念学校的食堂,遥想当年,饭菜的水平虽然起伏不定,但是价格还是稳定滴,点3个菜也就6、7块的样纸。看到这里,没错,本期的主题为“学校的御膳房”。
  近年来,江湖出现了一个新的门派叫做“中国第九大菜系”。该门派迅速崛起,门派长老皆隐于各校食堂,利用寻常食材,却能搭配出惊天地泣鬼神的口感
,令学生们闻之侧目,食之无语。
  接下来就让我们瞻仰下他们誉满江湖的代表作:

这酸爽!!!

  除了食堂的大师傅们外,打饭阿姨更以“抖勺”这门绝学闻名于世,成为另一大传奇。高三的时候,打一份豆泡红烧肉,阿姨一勺起来,上面全是肉块。我惊喜的大喊“阿姨,别抖!!!”只见阿姨如跳着广场舞时突然触电般开始全身抽搐,肉也纷纷落下,最后到碗里只有2小块。阿姨还埋怨的看了我一眼,“看你把我吓的!”所以说啊,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阿姨抖两下,唉。。。

  想想高中生活还真是水深火热,每天心情不仅要随着考卷题目的难易跌宕起伏,还要随着食堂大师傅和阿姨的技艺发挥跌宕起伏。


       但是从另一面来讲,这也许是人生的考验。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做满习题,吃够食堂,考全考试。。。所以还未得道,磨练还得继续。

又到话题时间
  话题时间:
  本期的话题是——“#食堂二三事#”规则也是一样的,在下方跟帖分享下学校食堂里美味的原创菜色,或者食堂大神们的趣事,又或者在食堂里发生的奇葩事就可以参加话题。
  橙子会挑选出10位回复内容最精彩的小伙伴,他们将会获得“食堂阿姨广场舞团”赞助的30金币一份。当然3个最佳回复依旧会放入下期的回复热榜中。不仅如此,最佳者还能获得“食堂大妈の祝福”勋章,保佑你多肉,多葱,多香菜
  橙子带头:橙子称食堂为“天然的斋菜馆”,肉沫都能数的出个数来,简直了。一日饿到极点,对着阿姨说:“我实在很久没吃肉了,你能给我多打点么?”估计是我的“骨瘦如柴”以及对肉渴望的绿眼惊吓到了阿姨,她铲了一勺肉给我。自从那后,我和这位阿姨建立了友好求罩关系,每次都去她的窗口排队,到了就用狗求骨头的眼神看她。

接下来是颁奖时间

     回复红榜:      
       首先在上期话题上课时和老师的趣事回复中,获得30奖金金币的是 :                  可爱的蝈蝈、依碟、二蓉、依楼彡听风雨、错爱三千、914056086881、815793797685、酒意阑珊、815009550698、天雅居。谭允
     
    最佳回复为:


         恭喜以上童鞋

       本期的帖子也就这么草率的结束了。同样的求罩,请各位走过路过留个爪,多多留言,参与下话题,或者关于帖子的建议什么的给橙子留言。谢谢大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64威望 +2 金币 +91 收起 理由
苦咖啡丶请加糖 + 2 赞一个!
ewtapp8077306 + 1 投你一票!
ewtweb12163159 + 1 投你一票!
只要我想 + 1 很给力!
ewtweb10940956 + 1 赞一个!同感同感
若轩. + 2 很给力!
鹤绒 + 2 赞一个!
吾哀美如画 + 1 感谢分享!
ewtapp7961352 + 1 很给力!
gy123 + 1 补发奖励!
语心云落 + 1 投你一票!
hua155182494 + 2 赞一个!
透明人ZY + 1 赞一个!
痛心,伤心 + 2 楼主好人!
ewtapp4246837 + 1 投你一票!
雩矾 + 1 很给力!
罗罗诺亚·索隆 + 1 赞一个!
~梦晓/¥ + 2 很给力!
落花细雨 + 2 赞一个!
d150899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霄霄院长

  • 贡献: 88 个
  • 威望: 927 个
  • 金币: 4806732 个

签到天数: 314 天

[LV.8]签到之王III

    超级版主 灌水大王 版主勋章 和谐研究院
发表于 2015-4-17 14:27:40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帖不回复的高考试卷忘写名字~!
  收起(134)

使用道具 举报

815852572680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1 个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4-17 17:43:50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学校真是这饭
  收起(4)
  • 萌橙 萌橙 :我能以100以上的体重活下来,最大的原因就是我不吃食堂
    2015-04-18 19:29  回复
  • ~梦晓/¥ ~梦晓/¥ :从上个学期开始,我基本就没吃过食堂了
    2016-07-18 16:58  回复
  • ewtapp7495689 ewtapp7495689 :我们食堂打大叔可好了,原来5块钱一个的鸡腿那天10元给了我4个,连带着剩余的汤汁一起给我了。那天的鸡腿莫名的没人吃,据说有一股消毒水味。。。。。。(很遗憾我没感觉到)
    2016-12-02 22:59  回复
  • 神补刀 神补刀 :我心理得到了平衡
    2017-03-19 22:18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使用道具 举报

815013069206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80 个

签到天数: 4 天

[LV.2]签到新手I

发表于 2015-4-17 17:49:01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啊,坑爹。。。。。。。我们学校的饭菜那才叫一个绝。。。。。啊,说学校坏话是不对的我遁了
  收起(13)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无底线

  • 贡献: 0 个
  • 威望: 127 个
  • 金币: 1407 个

签到天数: 681 天

[LV.9]签到王中王

    签到之王 版主勋章 虾兵蟹将 无敌先锋 常胜将军 灌水大王 威力四射 和谐研究院 万元户
发表于 2015-4-17 18:04:22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学校的饭,简直是美美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ewtweb10940956 + 1 你们食堂真好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16)
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

使用道具 举报

派大星萌娃

  • 贡献: 0 个
  • 威望: 61 个
  • 金币: 2254 个

签到天数: 60 天

[LV.6]签到之王I

    和谐研究院 虾兵蟹将 无敌先锋
发表于 2015-4-17 18:09:23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学校吃的是大锅饭,就是提前把钱交了大家都吃一样。SO,我们不愁吃肉~~~~~但是,肉吃多了也是腻滴。SO,我们学校的那些爱美的软妹子,女汉子都把肉肉扔了(好可惜有木有)。SO,我们还是挺幸福滴!!!
  收起(10)
  • 萌橙 萌橙 :大家都幸福,不开森
    2015-04-18 19:30  回复
  • 葛文飞 葛文飞 :整天馊馊馊,还说你们饭好,都馊了还好啊
    2015-11-29 00:31  回复
  • 古洁 古洁 :唉,我这里感觉在这里都一学期可以瘦不知道多少斤了
    2015-12-03 22:49  回复
  • 雷世航 雷世航 :竟然还有肉扔
    2015-12-18 14:41  回复
  • 刘学丽 刘学丽 :同感
    2016-01-07 16:01  回复
  • 孙佳茵 孙佳茵 :那些人嫌肉太肥  都剩在那不吃  太可惜啊
    2016-01-10 17:21  回复
  • 谷雨桐 谷雨桐 :我们学校也是大锅饭,但永远都是土豆炖土豆,白菜炖白菜,洋葱炖洋葱!
    2016-02-01 21:21  回复
  • 王宗杰 王宗杰 :吃肉吃到腻,我的天,我要转学
    2016-02-19 20:15  回复
  • 宋璇啊 宋璇啊 :咱学校食堂楼上有像自助餐的东东,比楼下好很多,但是,钱也是哗哗的流。所以我刚上高中2个月左右就胖了10斤~_~现在总是很多人说我胖,不活了!明明有比我更胖的偏偏说我
    2016-04-03 15:44  回复
  • 禁烟 禁烟 :然而我关注的点是你头像的亨亨
    2018-08-11 09:07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使用道具 举报

默墨沫陌

  • 贡献: 0 个
  • 威望: 302 个
  • 金币: 20214 个

签到天数: 221 天

[LV.7]签到之王II

    虾兵蟹将 和谐研究院 威力四射 无敌先锋 常胜将军 灌水大王 威名远扬
发表于 2015-4-17 18:25:20 |显示全部楼层
我学校的拌面是一“绝”
  收起(8)

使用道具 举报

酒意阑珊

  • 贡献: 0 个
  • 威望: 30 个
  • 金币: 2883 个

签到天数: 197 天

[LV.7]签到之王II

    虾兵蟹将
发表于 2015-4-17 20:10:51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学校的肉丝面里有着千年不变量的。。。。。。。。。。。。。。葱   
我很想知道食堂大厨何从的不解之缘
  收起(7)
只要春天还在,我就不会悲哀

使用道具 举报

冷★翊祺

  • 贡献: 0 个
  • 威望: 41 个
  • 金币: 147 个

签到天数: 456 天

[LV.9]签到王中王

    大学生专属 签到王中王 签到之王 版主勋章 虾兵蟹将 无敌先锋 常胜将军 灌水大王 万元户 和谐研究院 食堂大妈之祝福
发表于 2015-4-17 21:40:53 |显示全部楼层
╮(╯▽╰)╭,说道食堂( ⊙ o ⊙ )啊!你造吗?一元的包子,那馅就是中午的菜( ⊙ o ⊙ )啊!什么白菜,豆腐,外面同样的价钱比食堂好多了 
   
某天,我去食堂买饼子,我看见我明明刷掉了钱,然后那老大爷竟说机器坏了,没刷上什么的,他没听见机器响。好吧,我就再涮一遍。。。我发觉有些不对劲,但是也无可奈何( ⊙ o ⊙ )啊!吃完那饼子,我觉得还饿,便又去买,但是,钱却不够了,不够了,真的气死我了,我看着刚刚明明卡里还有5元左右,但现在它竟然连2元的饼子都买不到!!!然后我就对那老大爷说,我肯定多刷钱了,然后他还不信,非要拿我卡去存钱的地方看刷卡记录!!还凶我,结果那管理存钱的人还没来。。。我就等,在等,终于等到了,一查,我竟然多刷了8元多啊 然后我立马去找那老大爷评理,你造吗?他竟然在那偷吃饭然后我就要求退现金,他死活不同意,非要我拿上8元的吃的,奥茨,我已经饱了,在拿饭不就是浪费吗?想撑死我吗?他说,明天再来,我说,不来,明天考试晚上又不用上,况且考完试就礼拜,就你这个态度,我还来吗?我有病( ⊙ o ⊙ )啊!
所以我就想打个欠条什么的,写个证明,然后,那人竟然把我给他的纸扔到地上,嘴里还骂骂咧咧,我去。靠岸考考考啊。。。我有错吗?我怕过几天他就忘了( ⊙ o ⊙ )啊!,就他那人品,我能相信才怪。。。我想,我不是学生多好,就不用忍着他的谩骂了。。。一个礼拜后,我想不能就那样把钱扔了,所以我就去那地方把该拿的都拿上,并没有看到那糟老头。。。
我想说,坑的不只是我们的钱,还有我们的胃
  扔掉的不只是我们的剩饭,还有他们卖饭人的良心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2 金币 +35 收起 理由
ewtweb11399182 + 1 投你一票!
成霄霄院长 + 30 得奖啦,继续加油哦
行云 + 2 + 4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47)
年终大总结+大清理!
http://bbs.ewt360.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6538
欢迎进入!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白小白小小白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127 个

签到天数: 6 天

[LV.2]签到新手I

发表于 2015-4-17 22:01:15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学校食堂大妈更仗义,把一碗鱼香肉丝炒饭,变成了三碗!!只见她当我我们的面把最后一碗炒饭和两碗白饭混杂一起炒了炒,当三分买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币 +32 收起 理由
ewtweb11399182 + 1 赞一个!
成霄霄院长 + 30 得奖咯,继续加油哦!
815429490689 + 1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19)
  • 萌橙 萌橙 :她那是欺负我们眼瞎咩~~
    2015-04-18 19:33  回复
  • 815800148688 815800148688 :回复 萌橙 :唉,人善遭人欺啊!有学校撑腰,学生就认命了,我们在食堂吃坏肚子都习以为常啦
    2015-04-18 21:46  回复
  • 815649183682 815649183682 :只会欺负学生,还能干什么
    2015-04-19 13:29  回复
  • 815800148688 815800148688 :回复 815649183682 :还会不放假,会收高额资料费
    2015-04-19 20:54  回复
  • 萌橙 萌橙 :回复 815800148688 :一个食堂很能体现学校领导的政策的。估计食堂跟学校相互勾结。。。我们学校也是。。。
    2015-04-20 09:30  回复
  • 815800148688 815800148688 :回复 萌橙 :统一战线啊!我们学校的食堂已经被我们弄黄了!哈哈
    2015-04-21 20:23  回复
  • 萌橙 萌橙 :回复 815800148688 :我们学校是一霸,撼动不了。食堂、学校肯定互相勾结。学生怨声载道也没用。我们抗议过食堂,大家都不去食堂吃。学校无动于衷啊。
    2015-04-21 20:35  回复
  • 815800148688 815800148688 :回复 萌橙 :哈哈,我们学校在我们抗议后把食堂外兑,然后让们给弄黄了。你们也可以试一试,我们又在学校食堂吃坏,进医院的。
    2015-04-21 20:55  回复
  • 萌橙 萌橙 :回复 815800148688 :嘻嘻,橙子今年大学准备毕业了呢~~但是我表妹还是我们学校的,你们的成功我会跟她好好说说滴~
    2015-04-21 20:57  回复
  • 815800148688 815800148688 :回复 萌橙 :嗯嗯,好羡慕大学毕业啊,我还在高中呢,好担心大学的食堂
    2015-04-21 20:59  回复
  • 还有9条回复点击查看

    我也说一句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嗨!您好:
欢迎来到升学e网通社区。
很高兴能够为您服务!
如果已经注册【立即登录】
还没有账号请【立即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