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冲鸭!
快捷导航
发新帖
查看: 22983|回复: 364

我现在流的泪,就是当时脑子进的水——20150807期

  [复制链接]

萌橙

  • 贡献: 10 个
  • 威望: 32 个
  • 金币: 55630 个

签到天数: 18 天

[LV.4]签到达人I

    超级版主 灌水大王 版主勋章 妹子认证
发表于 2015-8-8 00:01:4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萌橙 于 2016-11-10 15:13 编辑

我现在流的,就是当年信老师时脑子进的

  首先感谢各位小伙伴们点进来,看到标题,你们可能很不理解主题到底是什么。那么简单点说吧,本文将主要是来批判老师的各种谎言各种烟雾弹,各种口头禅!
       我说听老师的话吧,你说臣妾做不到啊就让橙子姐姐含泪细数,当年我们脑子进过哪些水:

   1、打扫卫生时“学校是你家”,迟到时“你当学校是你家啊!”
  那个时候年少无知,总是盲目相信组织,私以为老师说的都对。但是现在结合想想,这不就是活生生的矛与盾的故事么。老师你说,学校到底Si不Si我家啊?


   2、 你们体育老师有事来不了了,这节课上数学!
  感觉自己从小到大就没有上过多少体育课,为什么体育老师总是家里有事,还身体不适!不止体育老师,还有音乐老师、美术老师,他们天天不来学校,能拿到工资么?真的好担心哦~


   3、你们考多少分和我有关系吗?!我照样拿我的工资!
   一般老师说完这句话还会继续去批评你,不是说好没关系的吗,骗人!我考的差还把我骂个体无完肤~嘤嘤嘤,欺负淫,太欺负淫了!


   4、同学们,我再讲最后一道题就下课~~
  恩恩,好的老师,现在离下课已经有9分59秒了,说明你还有1秒钟来读个题。因为!!!下节课还有一秒钟就要开始啦!


   5、这个问题你们自己说我讲没讲过?讲没讲过!!!
        然并卵,不管讲没讲过,反正没做对,并且你还会再讲一遍!这个就是老师职业生涯里最难解决的问题,就像是吃金针菇,虽然吃下去了,但是……
  


     6这道题我上次就写在黑板这个位置
  接着上一句,橙子思索了很久,还是分开写。因为上句和这句结合出现几率极高,但是也有可能单独登台。
      那时候总是很佩服老师的记忆力,这些都能记住,但是为什么记不住哪道题是最后一道题呢?为什么讲完最后一道还有最后一道!



       7、我教了二十几年的书,从没教过你们这样的班级
  当年橙子真的天真的以为我们是最差的班级,还为此伤感了许久,哪怕再厕所蹲着的时候还在抹泪自己拖了全班的后腿。结果后来得知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他在我们说完,下节课就在隔壁班这样说,隔了一墙,橙子听得挺清楚的。


   8、你讲还是我讲,你讲你上来讲
  老师,我想我要是真上去讲,你老会分我点工资么?所以还是您老讲吧!


   9、 这是白白送分的题啊!
  每次听完我都想,老师你要是真心想送我,喂到嘴边的诚意总要有吧,出点1+1等于几的问题就好了嘛~~~


   10、这道题肯定不选A,C也很明显,D就不用说了,所以是B了
  老师的思维逻辑真是奇怪,为什么ACD就惹你了,一上来就不翻他们的牌子。不过希望你保持这样的速度讲卷子,这样就不用55分钟就能讲完做完做的10张卷子了。



   11、其实你很聪明,但是就是不用在学习上,白瞎!
   然后从小到大,我一直认为自己很聪明!并且一直认为自己智商碾压世界了20年。你让我有何颜面对面自己的这张帅脸?


   12、等你们上大学就自由了!
   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大学不是这个样子~


        上期回顾:
        上期活动中获得30金币的小伙伴们是:
       Sky'、二蓉、没话说、金属大师、815370360685、洪格格、怡斐、815456702686、清源月下、Say灬雅杰                      
       而其中登顶回复红榜的小伙伴们是:



        
       本期活动:               水电费
       这次的帖子老师又中枪啦,好啦,橙子姐姐也不是特别怨恨老师的,对老师的爱也是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但是对于老师常挂在嘴边的话,我也是醉晕了。大家是不是也这么认为呢?
       本期的主题依旧是跟老师有关“老师的口头禅”,大家来分享下自己老师的口头禅吧。

        橙子先来:
        表妹初中的数学老师的口头禅是:约么,约不约?
        表妹同学曰:不约,蜀黍,我们不约!
        表妹:就一个分子分母约不约,被你们搞得像不良交易似得。

       大家快来分享吧,橙子姐姐凌晨出的帖子,有没有被感动到捏?爱我就赶快来参加活动吧~~30个闪亮亮的金币携手回复红榜再向你招手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8威望 +1 金币 +14 收起 理由
liqiyong2017 + 1 + 2 楼主好人!
鹤绒 + 2 很给力!
zqh2018 + 2 补发奖励!
w15269766854m + 2 赞一个!
ewtweb4987379 + 2 楼主好人!
mazichao + 1 很给力!
jjh9958958 + 2 楼主好人!
somehandlad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雪姐

  • 贡献: 1 个
  • 威望: 132 个
  • 金币: 31158 个

签到天数: 237 天

[LV.7]签到之王II

    学霸状元勋章 版主勋章 虾兵蟹将 无敌先锋 常胜将军 灌水大王 万元户 威力四射 和谐研究院 妹子认证
发表于 2015-8-8 00:46:5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雪姐 于 2015-8-8 00:59 编辑

我的心声啊
我来说说我的数学老师们吧
小学老师:一天到晚,半壶水响叮当,一副要不完的样子
初中数学老师:这么简单都不会,简直是疯都疯了(我最喜欢他的这句话
高中数学老师:喂,睡觉的同学,看黑板哦:嘿,走神的同学,看黑板哦,唉,看黑板哪(一节课,他要N次看黑板,我都不好意思埋头了)

使用道具 举报

九条TvT

  • 贡献: 0 个
  • 威望: 10 个
  • 金币: 193 个

签到天数: 138 天

[LV.7]签到之王II

    和谐研究院 虾兵蟹将 无敌先锋
发表于 2015-8-8 08:04:5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九条TvT 于 2015-8-8 08:06 编辑


我就想吐槽一下我小学五六年级的数学老师~~简直凶残
   她是一名老教师,教我们的时候就是  :我就没教过你们这么差的班。
然后各种惩罚措施,比如蹲板凳 扔书包~~
让我深深记住她的是有一次轮到我们班打扫校园~大雪天的嫌弃我们打扫的不干净把我们叫下去了两次~
那个时候我正在感冒的收尾阶段~就这样又重新感冒了
然后鼻炎伴随了我好几年

知君仙骨无寒暑, 千载相逢犹旦暮。(o゜▽゜)o☆[BINGO!]

使用道具 举报

流苏

  • 贡献: 51 个
  • 威望: 776 个
  • 金币: 83076 个

签到天数: 861 天

[LV.10]★签到の至尊★

    和谐研究院 虾兵蟹将 无敌先锋 常胜将军 荣誉版主 初级学霸 超级版主 灌水大王 版主勋章 妹子认证 威力四射 威名远扬 签到之王 签到王中王 大学生专属 大作家 有钱人 在线狂魔 老司机
发表于 2015-8-8 09:16:06 |显示全部楼层
橙姐你说的都超经典,我们物理老师在讲类似的题时,会非常清楚的在黑板上指出来上次写在了哪,然而我们都没有印象,也是醉了。
下面说说我们老师方言版口头禅,因为老师讲课不用普通话,不对是用定普~
化学老师:恍然大清亮(明白)----忘了哪次讲题老师说了这句话引得全班大笑,老师就开始用它了
数学老师:还是基础知识掌握不牢固;回归课本(基本上每节课都说)
                    你给我佛佛你是咋想类(一般老师说完这句话班里鸦雀无声
                   我给恁简单的提一下(然后开始长篇大论…)
暂时想到这么多,唉,这些都听不到了呢~~

看我写了这么多,你说我爱不爱你?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使用道具 举报

山海经

  • 贡献: 0 个
  • 威望: 10 个
  • 金币: 1105 个

签到天数: 116 天

[LV.6]签到之王I

发表于 2015-8-8 09:18:38 |显示全部楼层
数学老师(我们班主任):这节课体育老师打比赛去了,不能上,我们上自习(上着上着就成数学了)。结果一会体育老师来了:都下去上体育,今天市里来检查,你们班体育最好,都给我下去。

物理老师:在我们班:你看看你们,7班及格的有二十一个,你们及格的就那么十三个,你们这两天干什么去了?!
在7班:你看看你们,8班九十分以上的有7个,三个九十五分以上的,你们就一个九十分以上的,还在这得瑟。

生物老师:你这么基础的东西都不会,给我抄一百遍      
到了下一节生物课:算了,看你抄那么多太可怜了,就抄20遍吧。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悦君兮知不知

使用道具 举报

极光·JUN

  • 贡献: 0 个
  • 威望: 10 个
  • 金币: 2383 个

签到天数: 67 天

[LV.6]签到之王I

    和谐研究院 虾兵蟹将
发表于 2015-8-8 09:26:03 |显示全部楼层
崩瞎嘎啦嘎,我说过我记性不好,所以老师的口头禅由于营养含量过低,所以一上来就被我列入选择性记忆列表。自动删除了。除了可以用在嘲讽其他同学的一些经典,就剩脏话了。比如高一政治老师,邹XX,显你长了张黑脸啊,邹XX记住了,我也记住了,我们全班人,都记住了。至于那些更经典,由于太过惊世骇俗,我就不提了 ,我怕他们看见要打死我

使用道具 举报

向日葵

  • 贡献: 0 个
  • 威望: 120 个
  • 金币: 3237508 个

签到天数: 20 天

[LV.4]签到达人I

    超级版主 虾兵蟹将 无敌先锋 常胜将军 老司机
发表于 2015-8-8 09:37:44 |显示全部楼层
高中数学老师:这道题很简单嘛~~   然后我们坐在下面不知道所以然的,结果就出来了

高中政治老师:这道大题12分,那肯定答4条,怎么能答不全呢


升学e网通官方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C9%FD%D1%A7e%CD%F8%CD%A8&fr=index
不懂你就来问,向日葵姐姐在官吧等你哦!

使用道具 举报

殇。糖

  • 贡献: 0 个
  • 威望: 15 个
  • 金币: 5592 个

签到天数: 270 天

[LV.8]签到之王III

    版主勋章 虾兵蟹将 无敌先锋 常胜将军 灌水大王 和谐研究院 万元户
发表于 2015-8-8 10:55:40 |显示全部楼层
班主任:我在办公室里就听到你们说话了!!
不要告诉我你班主任没说过,我不会相信的
殇遍天下人,糖只为伊人

使用道具 举报

等我当编剧

  • 贡献: 0 个
  • 威望: 30 个
  • 金币: 12907 个

签到天数: 65 天

[LV.6]签到之王I

    和谐研究院 虾兵蟹将 无敌先锋 常胜将军 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15-8-8 17:27:3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等我当编剧 于 2015-8-9 10:10 编辑

我可无语,楼上说的我们老师都说过(果然是天下乌鸦一般黑),那我还是讲讲吧!班主任常说:就咱班乱,我站在楼下都听到咱班乱哄哄的。(我班在三楼)
语文老师常说:举起手来,让我看看对的有多少,好xxx  xxx  xxx都做对了,好,咱们给他鼓掌!  xxx这道题讲得好不好?那咱们给他鼓掌!xxx作文写得好不好?那咱们给他鼓掌!(小编吐槽:一节课掌声根本停不下来,我们语文老师比较适合教幼儿园
英语老师上课常吐痰(对不起老师我不该揭你短),还喜欢说,你们班死气沉沉的,要活跃(yao)起来。[早上第一节课叫我们活跃(yao)啊]
政治老师是我们班和隔壁班的共有资源(但他是隔壁班的班主任),他就喜欢在我们班说:你们看我那个班多活跃啊,也不是我夸他们班,你们也学学。好了,背书。然后第二节课在隔壁班说:你们听听隔壁班多安静啊,也不是我夸他们班,你们也学学。好了,做题。(好像一学期都没变过)




使用道具 举报

念念不忘

  • 贡献: 0 个
  • 威望: 10 个
  • 金币: 276 个

签到天数: 142 天

[LV.7]签到之王II

    和谐研究院
发表于 2015-8-8 17:58:49 |显示全部楼层
语文老师:一定要多读书,这样你的生活就会摇曳生姿了。——女神一直教我们如何修炼成女神。
数学老师:咱们同学呢,都很可人,情商很高,这很好!智商呢,好好努力还是够用的。——先给糖再扇巴掌,也是醉了。
英语老师:这个完形填空啊,你一边读一遍做,这是自杀的行为我告诉你啊!——我们为了写作业,视死如归。
政治老师:回家之后,别惹父母生气!好啦,下班吧。——一直傻傻分不清下班指的是我们还是他
历史老师:不管怎么样,老师都是喜欢你们的。——最喜欢看我们撒娇的老师~
地理老师:我一直以为,很多知识点讲过很多遍,你只要有一遍认真听就会了。——臣妾做不到啊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嗨!您好:
欢迎来到升学e网通社区。
很高兴能够为您服务!
如果已经注册【立即登录】
还没有账号请【立即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