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倒计时结束
快捷导航
发新帖
查看: 16810|回复: 391

一入古风深似海,从此流行是路人。

  [复制链接]

风影大人

  • 贡献: 1 个
  • 威望: 53 个
  • 金币: 14723 个

签到天数: 708 天

[LV.9]签到王中王

    双蛋代言人 版主勋章 灌水大王 和谐研究院
发表于 2017-4-21 12:35:5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风影大人 于 2017-4-21 17:31 编辑

一入古风深似海,从此流行是路人


若不是那年初遇古风,
怎知干戈四起动荡,
山河锦绣沧桑,
最恨是盛世皆过往。

若不是那年思慕古风,
怎知青梅竹马轻狂,
两小无猜虚妄,
最叹是誓言终成谎。



若不是那年心念古风,
怎知戏里嘶哑声腔,
戏外相思断肠,
最怨是才子佳人怅。

若不是那年情牵古风,
怎知江南烟雨匆匆,
青衣纸扇成空,
最哀情根执念深种。



若不是那年误入古风,
怎知六军万箭齐发,
一举权倾天下,
最念与她俩人一马。

若不是那年初遇古风,
怎知我会深陷其中,
最终恋古成痴,
至此再无良方可医。



一起说说你是因为什么迷上了古风?

此生不悔入古风
如果你亦喜欢
关注「古风阁」版块吧!



打开社区→发现新版块→点击兴趣部落→关注古风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99金币 +137 收起 理由
落忆诗梦 + 2 赞一个!
ewtweb7068036 + 1 赞一个!
hjc2020 + 1 很给力!
余卓熠 + 1 赞一个!
c32491528572 + 1 投你一票!
″清明雨上つ + 1 投你一票!
sxl2001217 + 2 赞一个!
ewtweb6959030 + 1 赞一个!
ewtapp11328624 + 1 赞一个!
ewtweb4403160 + 2 很给力!
林溪溪 + 2 赞一个!
郜茹茹 + 1 很给力!
ewtweb10917276 + 1 赞一个!
只要我想 + 1 很给力!
闻九. + 1 赞一个!
君之罪初 + 1 赞一个!
阿豆 + 1 很给力!
ewtweb11029369 + 2 投你一票!
殇恋城棐 + 1 很给力!
真-学习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风影大人

  • 贡献: 1 个
  • 威望: 53 个
  • 金币: 14723 个

签到天数: 708 天

[LV.9]签到王中王

    双蛋代言人 版主勋章 灌水大王 和谐研究院
发表于 2017-4-21 17:17:47 |显示全部楼层
自古一楼是楼主!

还没关注「古风阁」版块的小伙伴,快按主题贴中的方法关注哦~
  收起(11)

使用道具 举报

夜沐霜寒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3962 个

签到天数: 104 天

[LV.6]签到之王I

发表于 2017-4-21 17:19:07 |显示全部楼层
最初喜欢古风,是因为直道相思了无益,未妨惆怅是清狂,是因为有约不来过夜半,闲敲棋子落灯花,是因为黄梅时节家家雨,青草池塘处处蛙,是因为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锦绣花团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13)

使用道具 举报

夜沐霜寒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3962 个

签到天数: 104 天

[LV.6]签到之王I

发表于 2017-4-21 17:19:31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第一次抢到沙发,好高兴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锦绣花团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9)

使用道具 举报

白小凉

  • 贡献: 0 个
  • 威望: 3 个
  • 金币: 106232 个

签到天数: 580 天

[LV.9]签到王中王

    版主勋章 吐糟大王 食堂大妈之祝福 大学生专属 和谐研究院 心理志愿者 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17-4-21 17:49:02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喜欢没理由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锦绣花团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2)
了解最真实的大学生活,就来【大学生了没】版块!

使用道具 举报

ewtapp4645680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857 个

签到天数: 46 天

[LV.5]签到达人II

发表于 2017-4-21 17:57:13 |显示全部楼层
咳咳咳大家的文采都是怎么练出来的呀?怎么我就憋不出来几句诗词呢?
  收起(9)

使用道具 举报

真-学习

  • 贡献: 0 个
  • 威望: 12 个
  • 金币: 85961 个

签到天数: 340 天

[LV.8]签到之王III

    灌水大王 版主勋章 和谐研究院
发表于 2017-4-21 19:36:43 |显示全部楼层
一入古风深似海,然后……就出不去了……【望天】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锦绣花团 + 1 补发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2)

使用道具 举报

梨落

  • 贡献: 0 个
  • 威望: 608 个
  • 金币: 48748 个

签到天数: 456 天

[LV.9]签到王中王

    荣誉版主 版主勋章 灌水大王 威力四射 威名远扬 和谐研究院 水军领袖
发表于 2017-4-21 21:17:20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古诗的那种历史积淀,从中体会那个年代
  收起(8)
  • 风影大人 风影大人 :我也是,古诗词真的很美
    2017-04-21 21:27  回复
  • 梨落 梨落 :回复风影大人 :嗯嗯
    2017-04-21 21:46  回复
  • 凡凡呐 凡凡呐 :回复了梨落:只有一句说到心坎里了
    2017-04-26 16:28  回复
  • 梨落 梨落 :回复凡凡呐 :谢谢哦
    2017-04-26 18:02  回复
  • 凡凡呐 凡凡呐 :回复了梨落:我觉得过去的时代真的很美 古诗里的可惜只存在于诗里
    2017-04-27 08:19  回复
  • 梨落 梨落 :回复凡凡呐 :也不太绝对吧,只是现在的方式和古代不同而已
    2017-04-27 11:15  回复
  • 凡凡呐 凡凡呐 :回复了梨落:还特别喜欢民国。感觉有种特别的历史沉淀在里面
    2017-04-27 11:35  回复
  • 梨落 梨落 :回复凡凡呐 :能感觉年代感在里面
    2017-04-27 11:47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使用道具 举报

死守回忆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1929 个

签到天数: 124 天

[LV.7]签到之王II

发表于 2017-4-21 21:25:51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喜欢古代的东西。。。。。。。。。。。。。。。。。。。。。

使用道具 举报

晴晴的

  • 贡献: 0 个
  • 威望: 10 个
  • 金币: 48912 个

签到天数: 710 天

[LV.9]签到王中王

    版主勋章 大学生专属 初级学霸 实习学霸
发表于 2017-4-21 21:27:36 |显示全部楼层
那音乐圈都发古风歌曲好啦,嘿嘿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2 收起 理由
锦绣花团 + 1 补发奖励!
墨槿木~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6)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嗨!您好:
欢迎来到升学e网通社区。
很高兴能够为您服务!
如果已经注册【立即登录】
还没有账号请【立即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