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发新帖
查看: 4413|回复: 115

尬聊是种怎样的体验

  [复制链接]

青怏.

  • 贡献: 0 个
  • 威望: 3 个
  • 金币: 4925 个

签到天数: 178 天

[LV.7]签到之王II

    实习学霸 和谐研究院 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17-8-12 10:25:08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和别人聊天聊着聊着就聊不下去了的时候?反正我是属于那种想缓解尴尬却越聊越尴尬的人
201773201447556.jpg

评分

参与人数 9金币 +12 收起 理由
莯瑶 + 1 很给力!
ewtweb10091786 + 1 投你一票!
仙尘 + 1 投你一票!
学之风 + 1 感谢分享!
张羽成 + 2 补发奖励!
溟芜 + 2 很给力!
七重人格。 + 2 补发奖励!
zyh1000 + 1 投你一票!
萨维塔 + 1 投你一票!

查看全部评分


                        不吵不闹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热门推荐

青怏.

  • 贡献: 0 个
  • 威望: 3 个
  • 金币: 4925 个

签到天数: 178 天

[LV.7]签到之王II

    实习学霸 和谐研究院 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17-8-12 10:26:57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找的图,已笑死在手机上
201773201448208.jpg
201773201447625.jpg
201773201447357.jpg
201773201450280.jpg
201773201450100.jpg
201773201450515.jpg
201773201449100.jpg
  收起(6)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烟雨亭

  • 贡献: 0 个
  • 威望: 2 个
  • 金币: 9491 个

签到天数: 35 天

[LV.5]签到达人II

    灌水大王 和谐研究院
发表于 2017-8-12 10:29:09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这些聊天特别尴尬
我经常也会聊着聊着就没话说
  收起(12)
  • 青怏° 青怏° :唉,同是天涯尬聊人
    2017-08-12 10:30  回复
  • 烟雨亭 烟雨亭 :回复烟雨亭:哈哈,是啊
    2017-08-12 10:31  回复
  • 青怏° 青怏° :回复烟雨亭:我在社区经常看见你哎,我觉着每天跟那么多人聊天你应该很少有那种情况吧
    2017-08-12 10:34  回复
  • 烟雨亭 烟雨亭 :回复青怏°:额(⊙o⊙)…,真的这种情况经常发生。聊着聊着,然后就没话题了,空气中凝结着尴尬的气息,然后就最后来一句尴尬而又不失礼节的拜拜。这也还好,至少有聊天,现实生活中和小伙伴经常找不到话题,然后特别不合群,有时候就一个人在角落里看别人聊天,很尴尬的。。。
    2017-08-12 10:37  回复
  • 青怏° 青怏° :回复青怏°:嗯嗯,我在班里也只是和同桌聊聊天,平常都只是听
    2017-08-12 10:53  回复
  • 烟雨亭 烟雨亭 :回复青怏°:嗯嗯,是啊
    2017-08-12 10:54  回复
  • 青怏° 青怏° :回复烟雨亭:话说我看好多人等级都那么高,是得发多少贴啊?
    2017-08-12 10:55  回复
  • 烟雨亭 烟雨亭 :回复青怏°:发了很多很多很多帖啊
    2017-08-12 10:55  回复
  • 青怏° 青怏° :回复烟雨亭:可是没啥好发的……
    2017-08-12 11:06  回复
  • 烟雨亭 烟雨亭 :回复青怏°:那就评论,评论好多好多。。。。
    2017-08-12 11:07  回复
  • 还有2条回复点击查看

    我也说一句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夏二槐

  • 贡献: 0 个
  • 威望: 1 个
  • 金币: 20368 个

签到天数: 407 天

[LV.9]签到王中王

发表于 2017-8-12 10:33:51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会尬聊的时候就想办法找话题了
  收起(4)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Smile灬凉城丶

  • 贡献: 0 个
  • 威望: 10 个
  • 金币: 8008 个

签到天数: 137 天

[LV.7]签到之王II

    和谐研究院 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17-8-12 10:36:10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我是冷场王
  收起(3)
自己活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要当理科学霸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168 个

签到天数: 3 天

[LV.2]签到新手I

发表于 2017-8-12 10:38:04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好在还会回你啊!总比傻傻等别人回复好
  收起(12)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L天将明777

  • 贡献: 0 个
  • 威望: 2 个
  • 金币: 34678 个

签到天数: 245 天

[LV.8]签到之王III

    灌水大王 和谐研究院
发表于 2017-8-12 10:51:59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一直尬聊的人都是真朋友。。
  收起(5)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鹤绒

  • 贡献: 0 个
  • 威望: 2 个
  • 金币: 16103 个

签到天数: 196 天

[LV.7]签到之王II

    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17-8-12 10:52:43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会活跃气氛。。。
  收起(38)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章智峰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3932 个

签到天数: 94 天

[LV.6]签到之王I

发表于 2017-8-12 10:54:14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呵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1838 个

签到天数: 28 天

[LV.4]签到达人I

    和谐研究院 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17-8-12 10:55:00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个笑喷啦~
  收起(2)
是的,人终其一生都是中二病患者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嗨!您好:
欢迎来到升学e网通社区。
很高兴能够为您服务!
如果已经注册【立即登录】
还没有账号请【立即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