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倒计时结束
快捷导航
发新帖
查看: 37205|回复: 185

【小四终于爆照】小四学姐的大学记:春夏秋冬回忆集

  [复制链接]

左左萌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61785 个

签到天数: 559 天

[LV.9]签到王中王

    版主勋章 大学生专属
发表于 2018-1-19 20:43:4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花花小怪兽 于 2018-1-19 21:13 编辑

                     

       翻看了曾经写下的大学回忆,内心久久不能平静,很多忘记了的事,因为当时的执着都记录了下来。曾经还是那台用半个钟就烧到要爆炸的电脑,冒着生命危险熬夜记录了大学的点点滴滴。
   

       想起社区第一暖男花花哥哥,为了帮小四弄路由器半夜十二点还在公司捣鼓,在小四的劝说之下才去打车,回到家继续接着帮小四,凌晨三四点才真正弄好才跑去睡觉。小四真的很感动。

0 (6).gif

88.gif
大学真的很美好,
小四做了十几年都没有做的事,
大学真的很美好,
遇到的人是人生的一本教科书。
   生活的记录方式也是bad bad de!
0 (4).gif
所以小四决定,用图片的形式,
诉说着大学这一路走来的点滴回忆。
分隔符9.gif

大学回忆(一)

生日的那会,正值夏天,
不小心流氓了一会。
1 (2).jpg
分隔符8.gif
大学回忆(二)

校运会的时候,已经不是班长的小四,
终于挣脱了枷锁,不再死守班级大本营
而是三个字:浪!浪!浪!
2.jpg
分隔符8.gif
大学回忆(三)

后来这张照片被小四的部下形容:人瘦就是任性。
其实这是小四第一次尝试破洞裤。
因为老妈一直说那样子的衣服不适合小四,
小四这匹脱缰的野马还真的去试了。

3.jpg
分隔符8.gif
大学回忆(四)

无法想象,为了打篮球而早起的日子,
因为知道  以小四的身高  以小四的力气,
篮球还真的是无法征服的东西。
后来不知咋地开始来了勇气,
也就成为了“篮球小王子”。
(小四窝在屏幕前不要脸地夸到)
4.jpg
分隔符8.gif
大学回忆(五)

去过很多地方,
路过都是风景。
13.jpg
14.jpg
分隔符8.gif
大学回忆(六)

除了生活照也有修过的图图,
因为推了很多事,所以多了很多时间。
很多脑洞大开的时候,都用到了记录生活中。
7.jpg
16.png
分隔符8.gif
大学回忆(七)

很多人都以为是小五,
其实这只是小四后期批图批成的。
去过教一,去过教四,
很多校友不曾发现的景点,
慢慢地被小四一个一个以搞怪方式记录。
8.jpg
15.png
分隔符8.gif
大学回忆(八)

过个小新年,穿件淑女的衣服。
妈呀感动到哭,
感觉那几年的流氓气息瞬间被刷掉了。
12.jpg
分隔符8.gif
大学回忆(九)

照片多了,
发现有些神似表情包。
9.jpg
分隔符8.gif
大学回忆(十)

放假咯,终于去沙滩边吹了一日的海风。
可是我怎么就跟那只沐浴阳光的猪那么像?
10.jpg
分隔符8.gif
【互动话题】

大多数的小照片都在这里了,
你们是怎么样记录自己的大学生活呢?
也可以搬个小板凳来和小四学姐说说哟。


评分

参与人数 17金币 +21 收起 理由
ewtweb8269960 + 1 很给力!
小阳烨 + 1 赞一个!
束皓川 + 1 赞一个!
rpc0160133 + 2 很给力!
大国梦 + 1 赞一个!
ewtapp11131081 + 1 赞一个!
ewtweb9981475 + 2 赞一个!
流连流觞 + 1 赞一个!
yk2607960792 + 1 投你一票!
覃求乐 + 1 投你一票!
ewtweb10445486 + 1 赞一个!
ewtweb7482860 + 1 赞一个!
ewtapp10491623 + 2 很给力!
方名亮 + 1 赞一个!
夏天biubiu~ + 1 赞一个!
浮沉,浮云 + 1 赞一个!
攸安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了解最真实的大学生活,就来【大学生了没】版块!

使用道具 举报

夏日甜心

  • 贡献: 0 个
  • 威望: 2 个
  • 金币: 42197 个

签到天数: 339 天

[LV.8]签到之王III

    版主勋章 大学生专属 实习学霸 和谐研究院 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18-1-19 20:58:43 |显示全部楼层
呀,爆照了记录啊,还是日记的形式
  收起(5)

使用道具 举报

骄傲的小天才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17643 个

签到天数: 263 天

[LV.8]签到之王III

    灌水大王 和谐研究院
发表于 2018-1-19 21:06:55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额,版主曝照了。。
  收起(2)

使用道具 举报

酒醉仙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49296 个

签到天数: 397 天

[LV.9]签到王中王

    版主勋章 大学生专属 和谐研究院 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18-1-19 21:11:35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哎呦,哎呦,小四爆照了哦!这个适合当表情包哦
  收起(3)

使用道具 举报

过气老太婆

  • 贡献: 0 个
  • 威望: 23 个
  • 金币: 9828 个

签到天数: 741 天

[LV.9]签到王中王

    妹子认证 版主勋章 大学生专属 和谐研究院 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18-1-19 21:19:53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你很喜欢高腰的裤子,听说会显腿长?
  收起(1)

使用道具 举报

真-学习

  • 贡献: 0 个
  • 威望: 12 个
  • 金币: 77858 个

签到天数: 367 天

[LV.9]签到王中王

    灌水大王 版主勋章 和谐研究院
发表于 2018-1-19 21:31:49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爆照就点进来了
  收起(12)

使用道具 举报

未live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83224 个

签到天数: 827 天

[LV.10]★签到の至尊★

    版主勋章 大学生专属 灌水大王 和谐研究院
发表于 2018-1-19 21:40:23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呦,果然他们是看爆照了才进来的,虽然我也是
  收起(6)

使用道具 举报

休于树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47890 个

签到天数: 282 天

[LV.8]签到之王III

    灌水大王 和谐研究院
发表于 2018-1-19 21:43:13 |显示全部楼层
爆照【噼里啪啦鼓掌】
然后我看到了……大学。。。
大学?不存在的┐(─__─)┌
  收起(3)

使用道具 举报

深海安眠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27334 个

签到天数: 760 天

[LV.10]★签到の至尊★

    实习学霸 和谐研究院 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18-1-19 21:49:18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看很瘦的lz…
衣服很好看!
人也肯定很好看。
虽然没有脸
  收起(1)

使用道具 举报

冥翎寒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12134 个

签到天数: 325 天

[LV.8]签到之王III

    和谐研究院 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18-1-19 21:51:37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看到爆照进来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2 收起 理由
ewtweb9124738 + 1 补发奖励!
星末夜光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1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嗨!您好:
欢迎来到升学e网通社区。
很高兴能够为您服务!
如果已经注册【立即登录】
还没有账号请【立即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