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发新帖
查看: 26921|回复: 574

寒假1500分钟挑战赛上线啦,大吉大利新年逆袭

  [复制链接]

树海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115 个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18 10:12:1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树海 于 2018-1-19 14:25 编辑

寒假马上就要到来了!
先别忙着睡懒觉玩游戏啊!
先看一波通知,绝对有料,绝对惊喜!
那就是……
寒假1500分钟学习挑战赛正式上线啦!
timg (2).jpg

E网通老师精心为同学们量身打造
寒假逆袭学习专题大招
海量学习课程,互动直播答疑
教你如何一个月偷偷超越竞争对手!

timg (4).jpg
本赛季热点重重,精品多多
你的好胜心有没有燃起来?

图片 1.png


如果还是有点犹豫?
那是还没有看到我们的成就奖励!
每完成一阶段都有相应的宝箱成就!
金币,流量拿到手软
最后完成1500分钟排行的童鞋
更有惊喜大礼!

【酷炫手表】
图片4.png

【音乐台灯】
图片5.png

【VR眼镜】
图片 6.png

只要你敢来拿,就是大奖就是你的!
赶快点击,参与报名

图片 3.png


**如何找到寒假专题**

新版app端首页找到下图,点击进入即可参与
WechatIMG452.jpeg
app端e讲堂板块找到下图,点击进入即可参与
WechatIMG447.png

电脑端首页,e讲堂首页,还有e讲堂专题栏
WX20180118-100916.png
WX20180118-100853.png
WX20180118-100941.png
点击进入即可参与

哔哔哔,你的同桌二狗已经偷偷报名,
不要犹豫,再晚就迟啦!

点击图片参与活动的小伙伴
在此贴评论区发布打卡截图,就会有10金币的奖励哦
来来来,躁起来吧!



ps:有很多小伙伴留言说自己没有看过时长记录,
要提醒大家的是,数据隔天才能更新哦!
还有一定要在专题页里面点击课程才算有效时长的哦!











评分

参与人数 5金币 +8 收起 理由
COCOlier + 2 很给力!
qwe2784714205 + 1 赞一个!
ewtweb11535274 + 1 赞一个!
四叶草的盛开 + 2 赞一个!
Sebastian + 2 补发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热门推荐

树海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115 个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20 11:45:48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消息:很多小伙伴反映说没有看课时长的记录,现在后台已经修复好这个问题啦!同学们能够在第二天看到当天的看课时长啦!
ps:同学们一定要记得是要在专题页看课,才能有效统计时长的哦!


  收起(1)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柠萌柠檬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16789 个

签到天数: 206 天

[LV.7]签到之王II

    和谐研究院 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18-1-18 11:14:29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没法报名?。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树海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115 个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18 11:18:27 |显示全部楼层
柠萌柠檬 发表于 2018-1-18 11:14
为什么我没法报名?。

不需要报名,每天打卡,完成最终1500分钟就可以啦
  收起(12)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絮の叶

  • 贡献: 0 个
  • 威望: 2 个
  • 金币: 3336 个

签到天数: 98 天

[LV.6]签到之王I

发表于 2018-1-18 11:53:12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前排
为什么签到不了,怎么办?
Screenshot_20180118-115235.png
Screenshot_20180118-115243.png
  收起(14)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i遇见你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109 个

签到天数: 10 天

[LV.3]签到新手II

发表于 2018-1-18 11:56:58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听了好长时间,可是为什么没有时长记录?
  收起(8)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树海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115 个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18 11:57:22 |显示全部楼层
絮の叶 发表于 2018-1-18 11:53
前排  前排
为什么签到不了,怎么办?[表情][表情]

页面缓冲刚开始会有点慢,多点两次就好啦
  收起(3)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勒布朗·詹姆斯

  • 贡献: 0 个
  • 威望: 1 个
  • 金币: 564 个

签到天数: 93 天

[LV.6]签到之王I

    灌水大王 和谐研究院
发表于 2018-1-18 11:57:57 |显示全部楼层
go,报名参赛喽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树海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115 个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18 12:01:59 |显示全部楼层
ewtapp8202828 发表于 2018-1-18 11:56
明明听了好长时间,可是为什么没有时长记录?[表情]

当天的听课记录是要隔天才能够显示出来的哦
  收起(3)
  • 龚芋欣 龚芋欣 :我昨天看了,今天显示还是0, 为什么呢
    只能听推荐的课才算吗?
    2018-01-19 13:02  回复
  • 龚芋欣 龚芋欣 :为什么不回我,好伤心 ,
    2018-01-19 22:57  回复
  • 龚芋欣 龚芋欣 :为什么不回复这个问题,真的是故意不让记录吗?
    期待着你的回复
    2018-01-19 23:02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Smile'墨小沫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25763 个

签到天数: 179 天

[LV.7]签到之王II

    实习学霸 灌水大王 和谐研究院
发表于 2018-1-18 12:09:28 |显示全部楼层
奖品,金币,好想要呀!
  收起(2)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叶子9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1772 个

签到天数: 102 天

[LV.6]签到之王I

发表于 2018-1-18 12:13:58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逆袭。。。。。。。
Screenshot_2018-01-18-12-12-29-87.png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嗨!您好:
欢迎来到升学e网通社区。
很高兴能够为您服务!
如果已经注册【立即登录】
还没有账号请【立即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