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发新帖
查看: 8107|回复: 285

【春节活动四】说说过年你经历过的最难忘的故事

  [复制链接]

隔壁的巫妖王

  • 贡献: 0 个
  • 威望: 8 个
  • 金币: 4586 个

签到天数: 329 天

[LV.8]签到之王III

发表于 2018-2-8 16:46:5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花花小怪兽 于 2018-2-12 14:37 编辑

过年,是我们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小时候就盼着过年,

长大后,开始不喜欢过年,

再大一点,就惧怕过年。再大一点,

就无所谓过年了。

但是,在我们小时候,

还是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发生过的。

在我们的童年记忆里,他是永远存在并快乐的。

1.jpg

纸灯笼
小时候,就盼着过年的原因之一就是纸灯笼,红蜡烛。

小纸灯笼可漂亮了,上面有很多年画、还有灯谜之类的。

每到除夕夜,爸爸就会给我和妹妹艺人发一个纸灯笼,

里面有一个小小的灯座,是用来方红色小蜡烛的。

快到十二点的时候,

爸爸就会给我们两个点起小蜡烛,

艺人发一个灯笼在手,

领着我们去给爷爷奶奶拜年,吃团圆饭。

那也是我们小朋友之间,互相炫耀的“武器装备”。

2.jpg

我的家是在农村,

小时候,村里也没有路灯什么的,

一道晚上,到处都是漆黑一片。

尤其是在深冬的夜里,更是显得死气沉沉的。

但是,到了除夕夜,就不一样的。

到处都是星光点点的小纸灯笼。

我们这下小屁孩最大的乐趣就是凑一块,

打纸灯笼,看大人放鞭炮,放礼花。

这是我关于过年的美好记忆,
也是很有趣的记忆,让人难以忘记。
那你们的过年回忆,又是怎么样的呢?

【春节活动四:说出过年最难忘的故事】

在本帖楼下,写一段今年你最难忘的过年经历,
字数300字以内,主题:说说过年最难忘的故事。
只要写出最难忘的过年故事,即可赢取奖励哦!

【活动奖励】

一等奖2名:奖励1000社区金币
二等奖3名:奖励500社区金币
三等奖5名:奖励100社区金币
参与奖不限:奖励10社区金币


【活动时间】

2月12日—2月22日
0 (8).gif
【社区春节活动】

春节期间,社区给宝宝们准备了4个活动哦!
让宝宝们在假期里都能玩的开心,不无聊。
只要参与下面四个活动,每个人奖励都能拿到手软。
点击下列活动的标题,即可参与活动哦!
23.gif







评分

参与人数 9金币 +11 收起 理由
我家的猫叫好帅 + 1 赞一个!
ewtweb11838393 + 1 很给力!
美丽的小痘痘 + 1 感谢分享!
ewtweb10147428 + 2 很给力!
天才拿刀守心佛 + 1 赞一个!
李昊东111 + 1 楼主好人!
张希白 + 2 赞一个!
瘦高高 + 1 很给力!
爱的抉择 + 1 补发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热门推荐

北希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9802 个

签到天数: 130 天

[LV.7]签到之王II

    和谐研究院
发表于 2018-2-12 15:08:46 |显示全部楼层
最难忘的事啊~  就是去年过年的团圆饭呐~去年是我记忆里第一次人都到齐的一次。过年还是会忙嘛  今年这个没空来不了  去年那个去了另外的地方这来不成  只有去年都到齐了  我记得爷爷看着我们一大家子人笑得嘴都和不上  这也是我见过爷爷笑得最开心的一次  看到大家都很开心我也很开心呐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2 收起 理由
李昊东111 + 2 投你一票!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1)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宇吖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3839 个

签到天数: 67 天

[LV.6]签到之王I

发表于 2018-2-12 15:45:12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抱着堆成山的作业在房间抱头大睡,而家人一墙之隔闹新年这是个开(bei)心(shang)的故事。好啦中,最最开心的事就是和家里人一起烤火看春晚,在班级群里发(qiang)红包
_20180208_200058.JPG
  收起(4)
  • ewtweb9318445 ewtweb9318445 :当然了,这时候我最心酸了,因为我注意到大家都低头玩手机,而爷爷奶奶相互靠着看春晚,这是属于他俩的春晚
    2018-02-12 15:47  回复
  • 哈喽,哈喽 哈喽,哈喽 :回复ewtweb9318445:可我在狗年大年三十被狗咬,然后发高烧
    2018-02-18 21:59  回复
  • ewtweb9318445 ewtweb9318445 :回复哈喽,哈喽:这都是今年为了迎接你而给你的惊喜,刺不刺激,惊不惊喜
    2018-02-18 22:02  回复
  • 哈喽,哈喽 哈喽,哈喽 :回复ewtweb9318445:那狗不仅咬我,还害我打五次狂犬预苗针。
    2018-02-24 21:23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侯国俊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33 个

签到天数: 2 天

[LV.1]偶尔签到

发表于 2018-2-12 16:48:18 |显示全部楼层
接年啊,看着春晚,等12点放炮接年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不考到540不活了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431 个

签到天数: 39 天

[LV.5]签到达人II

发表于 2018-2-12 16:49:01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应该是我最难忘的一年吧   今年家里新添了一个小成员  大家都回家了  有事一大家子了   过年嘛  团圆了就最难忘
  收起(2)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小11吖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1849 个

签到天数: 84 天

[LV.6]签到之王I

发表于 2018-2-12 16:56:23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有一年除夕,晚上不是要熬一宿嘛,零点的时候,他打电话给我说,新年快乐,我想你了。
  收起(2)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ljy2417267324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5022 个

签到天数: 190 天

[LV.7]签到之王II

发表于 2018-2-12 16:59:32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今年春节开联欢晚会??????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岑西皇

  • 贡献: 0 个
  • 威望: 2 个
  • 金币: 19291 个

签到天数: 179 天

[LV.7]签到之王II

    灌水大王 和谐研究院
发表于 2018-2-12 17:32:51 |显示全部楼层
九岁的时候,在过年期间骑自行车,一路风驰电掣骑的比摩托车还快,最后不小心摔了,差点没把鼻子摔断。
  收起(5)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羽化成仙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99 个

签到天数: 9 天

[LV.3]签到新手II

发表于 2018-2-12 18:18:22 |显示全部楼层
最开心的当然就是挥霍自己钱包里的钱了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雷万年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2649 个

签到天数: 123 天

[LV.7]签到之王II

发表于 2018-2-12 18:40:01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打游戏上分喽!
  收起(3)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嗨!您好:
欢迎来到升学e网通社区。
很高兴能够为您服务!
如果已经注册【立即登录】
还没有账号请【立即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