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发新帖
查看: 72541|回复: 3129

【晒照有奖】你心目中的清明是什么颜色的?

  [复制链接]

树海大魔王

  • 贡献: 2 个
  • 威望: 2 个
  • 金币: 92015 个

签到天数: 3 天

[LV.2]签到新手I

发表于 2018-4-4 12:01:1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树海大魔王 于 2018-4-4 16:54 编辑

关于清明,
你最先想到的一句诗是哪一句?
想必,在座的小伙伴们,
一定会脱口而出这一句——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好诗好诗!嘻嘻嘻!
印象中,似乎每年清明前后,
都是阴雨迷蒙的样子,
其背后的原因真的是,
说不清,道不明。

图片 6.png

也正因为降雨的缘故,
清明多了一份别样的美。
在春天这样大好的季节里,
徜徉在放假的春雨中,
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啊!

u=364126020,3652106482&fm=27&gp=0 (1).jpg

那么,问题来了!
你心目中的清明是什么颜色呢?
灰色?红色?绿色?
来来来,下方的评论区交给你们了!
参与清明活动,亮出你们的想法吧!
用照片展现你心目中清明的颜色!
我们负责发大奖!

2017-5-20-13.png

【参与方式】
“文字+图片”的形式
图片——拍摄一张你认为能代表清明颜色的照片
文字——用一段话描述照片的内容,并说出你认为这张照片的颜色能代表清明的理由

【参考示例】
timg.jpeg
清明是雨樱花的白色,因为西湖的水我的泪,你们放假我竟然还要加班,啊~啊~
.....
(以上为开玩笑的举例)

【活动奖励】
今天的活动奖励我们也是豁出去了的!
有没有听到自己心动的声音!
赶快参与吧!

特等奖1名:
精选酷炫无线蓝牙闹钟音箱
WX20180404-164707.png


一等奖2名:
LOMO复古胶片相机
WX20180404-164415.png

二等奖5名:
日式简约小清新带盖勺马克杯
WX20180404-164055.png

三等奖10名:
孔庙祈福考试文具套装!
WX20180404-165026.png
为了准备这次礼物,
超人和大魔王可是花了大心血的哇!
是不是按捺不住了呢?
清明节期间小伙伴们也可以多多发优质主题帖哦,
说不就又送出什么神秘大礼了的说呢?
嘻嘻嘻!
【评选规则】
1.  请使用自己的手机拍摄,所拍摄的照片与清明的匹配度。切记,不得盗用他人照片,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2.  照片的美观度,包括拍摄技巧、照片的清晰度等。
3.  文字的表现力,是否准确表达出图片的内容,理由是否充分

【活动时间】
2018年4月4日-2018年4月7日

【关注方式】
关注首页图片,即可进入活动哦!
660_300.png





评分

参与人数 12金币 +16 收起 理由
ewtweb12669518 + 2 补发奖励!
蔡积明 + 1 很给力!
楠楠. + 1 很给力!
swm1569828421 + 1 很给力!
丒. + 1 很给力!
然而嘞 + 1 感人
卢文中 + 2 楼主好人!
柠萌不宁 + 2 补发奖励!
血萤 + 1 很给力!
唯吾所爱 + 1 赞一个!
木谷半仙 + 2 楼主好人!
ewtapp10587949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热门推荐

烈酒醉人

  • 贡献: 0 个
  • 威望: 35 个
  • 金币: 73098 个

签到天数: 526 天

[LV.9]签到王中王

    灌水大王 版主勋章 有钱人 大作家 签到之王 初级学霸 实习学霸 虾兵蟹将 无敌先锋 常胜将军 万元户 老司机 和谐研究院 在线狂魔
发表于 2018-4-4 17:07:02 |显示全部楼层
灰色
  收起(19)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佐轮一

  • 贡献: 0 个
  • 威望: 1 个
  • 金币: 7158 个

签到天数: 472 天

[LV.9]签到王中王

    古风小说家 和谐研究院
发表于 2018-4-4 17:07:30 |显示全部楼层
奖品好丰厚啊~/星星眼~
  收起(8)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雨落猫猫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31492 个

签到天数: 296 天

[LV.8]签到之王III

    灌水大王 和谐研究院
发表于 2018-4-4 17:07:30 |显示全部楼层
清明……据说这次我们这里有暴雪……等我清明去拍个雪景
  收起(11)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星轩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65224 个

签到天数: 767 天

[LV.10]★签到の至尊★

    初级学霸 版主勋章 大学生专属 灌水大王 实习学霸 和谐研究院 心理志愿者 无敌先锋 虾兵蟹将 在线狂魔 常胜将军 万元户 老司机 大作家 有钱人 签到之王 签到王中王 妹子认证
发表于 2018-4-4 17:16:46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丰厚的奖品~等我
  收起(2)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超人爱耍酷

  • 贡献: 206 个
  • 威望: 100 个
  • 金币: 13824 个

签到天数: 67 天

[LV.6]签到之王I

    灌水大王 和谐研究院 有钱人 万元户 老司机 常胜将军 无敌先锋 虾兵蟹将 大作家 在线狂魔
发表于 2018-4-4 17:19:31 |显示全部楼层
清明时节雨纷纷,窝在家中不出门。
  收起(11)
每每想起高中、大学的时光,我的嘴角都会勾起一抹微笑。
在E社区,超人仿佛又回到了那段时光,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穿着拖鞋走天下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22751 个

签到天数: 303 天

[LV.8]签到之王III

发表于 2018-4-4 17:20:18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清明时节雨纷纷,如今这样子……是下不了雨了,从来没有哪次清明前后这么热过
  收起(13)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薄荷味的夏沫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353 个

签到天数: 46 天

[LV.5]签到达人II

发表于 2018-4-4 17:21:42 |显示全部楼层
清明时节雨纷纷,为啥假期这么短
  收起(3)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千指大人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36 个

签到天数: 1 天

[LV.1]偶尔签到

发表于 2018-4-4 17:22:04 |显示全部楼层
绿色
  收起(2)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苏梓炎

  • 贡献: 0 个
  • 威望: 0 个
  • 金币: 27154 个

签到天数: 239 天

[LV.7]签到之王II

    版主勋章 老司机 万元户 常胜将军 无敌先锋 虾兵蟹将 有钱人 大作家 灌水大王 大学生专属 签到之王
发表于 2018-4-4 17:25:01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丰厚的奖励哈,不过不属于我啊!备考中。。。

填写QQ邮箱地址→_→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嗨!您好:
欢迎来到升学e网通社区。
很高兴能够为您服务!
如果已经注册【立即登录】
还没有账号请【立即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